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购房助手全新升级 贴心购房管家随身携带

2015-08-14 18:07: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了更好地服务每一位购房者,并考量到购房的每一处细节,近日,搜狐购房助手推出了6.0版本,旨为打造最懂购房者的移动购房管家。

如果说你还在电脑前或是拿着手机,在茫茫的房海中为找到心仪的房子而晕头转向,那么不得不告诉你,在买房这件事上你确实需要一个贴心的移动管家了。为了更好地服务每一位购房者,并考量到购房的每一处细节,近日,搜狐购房助手推出了6.0版本,旨为打造最懂购房者的移动购房管家。

购房能力评估 比你更懂你

对于多数购房者来说,虽然了解自己的经济状况,却在现有预算下,总错过买房的较佳时机。新版购房助手新闻版块提供精选房产资讯,带购房者了解楼市动态,把握每一个优质的购房时机。

在购房能力评估中,购房助手也会根据用户的购房目的、意向区域、购房面积、现有购房资金、希望贷款年限、每月购房支出评估出该购房者的购买力,并给出精准的楼盘推荐。

购房全流程服务 每个环节都不落

在用户自主选盘的过程中,新版购房助手也从条件选房、地图找房、导购等多个维度给予用户选择,帮助购房者找到自己满意的楼盘。

通过App内新增的购房流程清单,用户可以看到从购房到收房的每一个步骤,做完一步勾选一步,直接理清繁琐的购房流程。

同时,新版购房助手新增了全国约100个城市的数据,用户仅通过app便可以查看楼盘的动态、优惠活动、户型、用户评价、地理位置等信息,并能够跟置业助手在线咨询。

移动看房团 楼盘意向一目了然

完成在房海信息中的筛选,对心怡的楼盘进行实地考察才是至关重要的一步。搜狐焦点看房团由专业的带线员带看,一次看五个楼盘,一并解决看房路上的吃喝问题,配合新版购房助手,购房者可以再看房路上随时记录自己的看房笔记,每个楼盘的意向户型、面积、总价、首付等信息一目了然。

对于此次升级,搜狐购房助手的产品团队表示,我们的梦想就是,利用自己对房产行业的了解,为用户提供较大的帮助。我们会利用平台优势,为用户争取到较大的折扣力度,并针对用户的每个痛点给出帮助。

扫描二维码,来领取自己随身的购房管家吧!
   (安卓用户抢先试用,iOS版本也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10500元/㎡

天心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