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近七成人买了120平米以下的房

2015-07-17 11:20:15 来源: 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月红

长沙住房公积金2015年上半年运行分析报告今天发布:上半年,长沙发放个人贷款7868户、22.6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6.36%、40.26%。贷款购房中,有近七成为120平方米(含)以下。

数据表明,长沙公积金主要支持的是以刚需为主、120平方米以下的、价格相对较低的普通商品住宅,且其份额呈放大趋势,体现了住房公积金政策在不断加大对中低收入群体住房消费的支持力度。 

6月份房地产指数报告显示,长沙新建住宅均价为6364元,环比上涨0.62%。该中心分析认为,去年11月以来,从“降低首付”、“调整公积金贷款额度”到“三次降准降息”,楼市各项利好政策频现,推动需求与预期回归,带动上半年房地产市场逐渐走出低迷。

另悉,截至今年6月底, 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累计归集公积金392.77亿元,提取166.65亿元,归集余额226.12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