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欧松:湖南的中心,最繁华的地方

2014-07-24 18:21: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唐琨

  “未来之城,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湖南的中心,最繁华的地方。”这是复地崑玉国际营销总监欧松对于长沙泛金融生态区的一个定义。在欧松看来,在长沙,没有任何一个区域比这里更适合作为长沙城市发展的核心。

  这里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较好的景观——烈士公园、湘江、橘子洲、岳麓山;较好的医疗——湘雅、省妇幼;较高的商业集中度——五一商圈、长沙泛金融生态区、芙蓉路的金融底蕴;最集中、较高端的写字楼集群;较高级的文化、教育配套——两馆一厅;当然也少不了政府的强力推动……

  最炫、最酷、较具时代感,高端写字楼集群,精英人士汇集,金融产业蓬勃发展将成为这里最显著的标签,是金融、商业、商务最集中的区域,是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最集中的地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益名士豪庭

南益名士豪庭

70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