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任达华、伊能静等众明星推崇时尚朝拜地泊富国际广场

2013-11-11 16:12: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泊富国际广场

  如果你是潮人一族,一定对设计师品牌与买手店这两个时下独具话题性的名词了然于心;同时,也一定会被一座外观好似教堂,散发着浓郁神秘感的NY Fashion Studio吸引。

  NY Fashion Studio取名源自NEW YOU,寓意着带给大家崭新的面貌,高端、时尚、前卫而富于个性,NY fashion studio店内选进品牌的丰富性也是其吸引人的关键,既有几十种传统一线大牌如:Prada、Chloé、Chanel等等;也有早就蜚声国际但在国内难觅踪迹的品牌如:贝克汉姆挚爱的全球排名前列古着品牌H.T.C、PHILIPP PLEIN、日本高级潮牌mastermind JAPAN等。

  全球买手店领军企业NY品牌调性十足,个性主张鲜明,备受众明星推崇,其中就有金像影帝任达华、知名艺人伊能静、三科影帝范植伟、著名男星秦昊、第四代功夫明星释延能等。众明星亲睐的NY Fashion Studio,如今强势进驻泊富国际广场 (论坛 | 电话:400-888-2200 转 17153),让长沙和巴黎、米兰、纽约等时尚都市零时差。

泊富国际广场

  众明星关注时尚朝拜地泊富国际广场,这里汇集全球时尚品牌资源,打造长沙少有与欧洲同价,长沙少有与韩国同价,长沙少有与国际潮流同步的全球名品体验新天地。

  泊富Hi Park10万㎡全球名品体验新天地,50㎡起黄金旺铺,首付100万“0”月供,较高年回报率10%。

泊富国际广场

  泊富国际广场售楼处热线: 400-888-2200 17153

  泊富国际广场项目地址:开福区芙蓉路与湘春路交汇处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10500元/㎡

天心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