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怡置业叶英:理想落地 本土开发商的“外国”梦

2013-09-13 15:10: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蒋慧中

  《焦点会客厅》

  聚焦地产风云人物 把脉长沙地产发展

  本期嘉宾:外国 南湖一号 (论坛)营销总监 叶英

外国(南湖一号)营销总监 叶英
外国(南湖一号)营销总监 叶英

  99年进入房地产行业,11年从法国巴黎培训学习回国,而后加入湖南长沙东怡置业投资有限公司任营销总监,开始与团队共同打造“外国”项目。那年在广州工作的叶英,只因想念家乡的“辣椒炒肉”和家中的父母,挂断与父母的通话,便立即收拾行李回到长沙,“我的家在这里,我必须要回来!”,开始了她职业生涯的新一站。

  接下来的时间里,她与团队一起投身到外国项目的打造中,纠结、取舍、磨合,历经多年时间沉淀,位于长沙湘江东岸的mini综合体,终于在今年元月面市,成绩不菲。“东怡置业在长沙做过很多项目,例如东塘的平和堂、银港水晶城、如果爱,但是很多人压根就不知道东怡置业,外国项目我们势必要用产品品质让湖南置业者眼前一亮”。数年后,奔腾不息的湘江沿岸,呈一线排开的建筑族群中,东怡外国保存完好并成为城市地标,这是叶英的美好愿景。

  希冀:将外国理念引入“外国”

  公司高层的国外学习、生活、经商经验,让他们萌生了给项目定名“外国”的想法,“经常有朋友问我,取名外国是否只是图个噱头?”

  然而,叶英及她所在的团队,确是想把外国先进的建筑理念、健康的都市生活理念带到长沙。城市的建筑师需要有前瞻性,“我们希望成为城市的引领者,而不是一味地迎合市场。”“当时我的宿舍位于巴黎香榭丽舍大道旁,我注意到学校供暖管上写着的时间竟是1874年,这让我惊讶不已,同时在巴黎老城区,近百年的建筑比比皆是。”

  诧异之余,叶英内心燃起一团理想之火,直到遇见外国项目,她有理由相信这个项目将绑定和释放她对于建筑品质的追求与坚守,在地产大鳄云集的湘江沿岸,本土开发商势要凭一席之地实现对城市建筑的品质追求。

  此时,全成品精装房概念呼之欲出。这个在欧美、日本等地早以发展醇熟的商品住宅全装修模式,对于长沙,是一个些许陌生和崭新的住房理念,全面推行绝非易事。“国家并没有精装房标准,客户很难判定房子品质优劣,同时长沙大部分客户对于先交钱而后期才能见到成品的形式仍然没有完全接受。”现状与理想间存在差距,对于一家本土开发商,不得不考虑的资金周转问题,妥协、选择、让步,这让叶英很是心痛。“我相信精装概念定会成为未来房地产发展趋势,特别是公寓产品在未来两到三年间会成为市场主流。”

  外国目前推出的公寓产品面积从30——100平米不等,其中推出三种装修模式——全成品精装模式、半精装模式、毛坯房,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观念需求,为了确保居住环境及品质,规定毛坯房业主必须将交房后九个月内完成硬装部分装修。

  “但是未来,公司一定会推崇并坚持房屋精装修理念。”叶英说道。

  俬享:精细化MINI城市综合体 都市生活变革

  4000多平米大型空中会所,在城市百米高空观看焰火盛宴的同时畅游在26度恒温泳池中,抑或是在镂空下沉广场喝着咖啡私享时光,将山水洲城风光一线饱揽无疑。“我们的项目正是生活的另一面,是不需要签证不需要飞行就能瞬间移民的外国。”叶英这样诠释“外国”未来生活。

  国际化都市综合体规划,集高级公寓、繁华商业、私人会所一体。都市化生活配套包括半空步行街、空中奢华会所、高空恒温泳池、下沉式广场,同时集高规格洗衣房,一流的健身房、快捷便利的服务中心及特色服务餐厅、室内扶梯配套于一身。“在外国足不出户,城市菁英人群既能享受高端的休闲娱乐配套,也能在此丰富和扩大自己的人际圈,都市化的精英生活应是如此。”

  精细化设计把日常尴尬与麻烦转为人性化的体贴,带来都市生活变革。“很多人常因为突然停电、快递无人收取而烦恼,在外国这些统统交给楼栋管家,您的一个电话,管家即可代帮您对接任何生活终端,真正的酒店式管理,体验少有的都市生活。”

  价值:南湖滨江核心地标

  “长沙二环内最贵的土地一定是在湘江沿岸,如今东岸几乎已无地块可开发,从近几个月土地成交数据来看,湘江西岸的楼面地价已超过8000元每平米,这意味着未来售价至少在16000元每平米。”

  湘江东岸未来房产价值不可低估。东怡外国位于南湖新城中心区,占据城市最稀缺的资源:地铁4号线南湖新城站,与城市速度无缝接驳,南湖过江隧道口桥头堡,3分钟穿江而过,未来价值看涨。

  圈定城市菁英圈层,等于圈定了资本聚集的地方。“我认为湘江东岸纯写字楼和商业看万达国际广场,豪宅看华远华中心,酒店当属保利国际广场的JW万豪酒店,而想找一个Mini办公室和公寓,一定不要错过外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