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沙万家丽路一楼盘入门大厅被改成酒店前台

2012-11-27 11:03:44 来源: 三湘都市报

  “我是买房子住家的,现在就像住的酒店,鱼龙混杂的。”市民郑先生在长沙市万家丽中路的西子街“西子一间”楼盘买下了一套房子,这个月初他们收房,准备搬新家。但到了小区的大厅后,他却气不打一处来——入门的大厅成了酒店的大堂,小区俨然成了一个酒店。

  交房时小区进了个酒店

  郑先生说,自己买了这里的房子当婚房,打算交房后就装修的。前几天,他来到小区办理交房手续,刚走进小区的大厅,发现这里竟然变成了一个某快捷酒店的大堂。

  “酒店的标识、前台、宣传栏,整个大厅都摆满了。”郑先生说,最让人郁闷的是, 小区每层楼出入口处都是该酒店的指示标志,门禁形同虚设,不是业主也可以随便出入。

  今天上午,记者在“西子一间”小区的入门大厅看到,该快捷酒店的前台占用了公共大堂的左边一部分,酒店的客房大概有四五十间,分布得很散,没有专门集中在哪几层,每一层都有酒店指示标识。

  业主们“住酒店”很生气

  郑先生表示,为了有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他们找到开发商、物业、酒店协商此事,但三方互相踢皮球。开发商表示他们不知道有这事,物业说他们不管这个事,酒店称与近百户业主签订了租赁合同,是合法经营。

  “为什么可以在民宅里开酒店?这肯定是不合法的。”小区另一业主陈先生很生气,他说,希望酒店赶紧搬出去,把属于业主的公共场地还回来。

  酒店称12月初将前台搬走

  在小区楼栋出入口的玻璃门上,物业也贴出一张致全体业主的公告。这张《物业公司致全体业主的公告》称,大厅是公共区域,任何人无权出租与占用,要求酒店恢复大厅原样。

  经过多方的协调,酒店相关负责人王先生表示,12月初,将把酒店的接待前台搬到大堂隔壁的一间独立门面中区,该门面目前正在装修。

  酒店前台搬迁后,进出的房客怎么处理?保安表示:“业主我们都认识。至于客人,酒店那边到时候会通知我们再开门。”

  ■记者 李琪 实习生 杨柳青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益名士豪庭

南益名士豪庭

70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