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沙地铁2号线万家丽广场站地下三层现雏形

2012-09-17 07:41:30 来源: 长沙晚报

  随着地铁2号线万家丽广场站的施工渐入尾声,封闭了两年多的荷花路已于近日恢复万家丽路以西路段的交通,万家丽路上由北往南的车辆可以右转直接进入荷花路。万家丽以东的荷花路将待车站东端出入口施工完毕后恢复通车。  万家丽广场站位于万家丽路与荷花路交会处,沿荷花路东西向呈一字形布置。该车站是长沙地铁交通系统的换乘站之一,其中2号线车站为地下两层,预留地下三层换乘节点。为了配合地铁施工需要,荷花路的马王堆路口东口至万家丽路口西口路段、万家丽路口东口至嘉雨路口西口路段从2010年3月开始实行全封闭交通限制措施。目前,车站主体和东端出入口的土建施工已经完成。记者昨日在万家丽广场站看到,车站内部主体结构已经清晰可见,地下负一层是站厅层,乘客将在此购票;负二层是2号线的站台层,乘坐2号线的乘客在此上车;如果乘客要在这个车站换乘另一条地铁,则要在负三层上车。

  据了解,万家丽广场站施工期间,万家丽路施工路段搭建了一座宽31米、长42米的临时钢便桥,以确保万家丽路双向8车道的通行能力。为了恢复万家丽路的路面,这座钢便桥将于近期拆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