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湘江壹号:这个城市 还有什么可以让我们停下脚步?

2012-04-17 10:21: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湘江壹号 (论坛)赏墅游园留影活动,等您来赴会

  当我们每天都在自己扮演的角色中,前行、徘徊、前行,在这个城市里,你是否还相信,有那么一个地方,没有名利的追逐,没有工作的压力,没有污染的困扰,生活只属于家人,时间仅属于自己。

  赏墅、游园,找寻心灵最初的感动

  无需离城,无需远行,在城市中轴的芙蓉北路,在奔流不息的湘江水岸,城中高级山水别墅湘江壹号,4月21日将举行亲子游园留影活动,为懂得品味、关爱家人的人们,保留一场纯美的春日赏玩盛宴。

  在这个浪漫的四月天里,请带上家人,约上朋友,一起漫步于樱花浪漫的林荫小道,细数满园的春花灿烂,静坐于未名湖畔,听心灵涤荡的声响,与珍爱的家人和心爱的朋友,将一段美好的时光永久保存在最美的四月天。

  湘江壹号新品江景别墅,现已接受认筹

  据悉,湘江壹号三期新品江景别墅,现已全面接受认筹。新品江景别墅,饱览一线江景,私享原生坡地花园,多重赠送空间,引领生活品质进阶,稀缺产品,现已接受认筹!成功认筹客户,可享20万抵50万的尊属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选!

  湘江壹号是创远集团实践生态地产开发理念的先进之作,规划总建面积近百万平方米,项目以湘江、鹅羊山为背景巧妙布局,建筑与自然有机融合,其物业涵盖别墅、高层洋房、国际公寓等先进物业。优美的自然环境让业主们提供了一片精神的栖息地,也让繁重的身心得以解放,轻松惬意、无忧无虑的生活方式唯此可享。

  活动时间: 4月21日 本周六下午2点至5点30

  活动地点: 芙蓉北路新周南中学斜对面创远•湘江壹号

  报名热线: 84849111\9888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绿城桂语雲著

绿城桂语雲著

15000元/㎡

雨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