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沙雷锋大道北延线有望8月全线拉通

2012-04-05 08:38:13 来源: 长沙晚报 作者:唐群雄

  记者3日获悉,雷锋大道北延线二期工程预计今年8月左右接通,届时雷锋大道北延线将全线拉通。

  雷锋大道北延线即原高乔大道,从沩水桥至乔口柳林江,全长16.35公里。其中从沩水桥至京珠西线望城互通长2.8公里、路幅宽32米,双向六车道,作为长湘高速望城互通连接线建设;从望城互通至柳林江长13.55公里、路幅宽25米,双向四车道,按干线公路拓改,由二级路改为一级路,路面结构为改性沥青路面;集镇段按照乔口和靖港集镇规划,分别按42米和57米加宽,并完善集镇雨污水管道建设。工程总投资约5.5亿元。

  去年,雷锋大道北延线排名前列期工程已拉通,第二期工程预计今年8月左右拉通,届时雷锋大道北延线将全线拉通,实现望城区和益阳、岳阳等城市的连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