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7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有12城市房价环比下降

2011-07-28 08:42:24 来源: 解放日报

  国家统计局统计数据显示,6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 (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12个,持平的有14个。与5月份相比,6月份环比价格下降和持平的城市增加了6个。价格上涨城市中,环比涨幅均未超过0.5%,涨幅比5月份缩小的城市有24个。与去年同期相比,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个,涨幅回落的城市有28个。 6月份,同比涨幅在5%以内的城市有39个,比5月份增加3个。其中,上海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1%,同比上涨2.6%。

  二手住宅方面,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19个,持平的有12个。价格上涨的城市中,环比价格涨幅均未超过1%,涨幅在0.5%以内的城市有36个。与去年同期相比,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个,比5月份增加1个。涨幅回落的城市有24个。6月份,同比涨幅在5%以内的城市有48个。

 推荐阅读:

 品牌房企打折促销大 中小房企难熬降价成定局

 新政来袭楼市紧急降温 买方卖方患了"重感冒"

 商品房需求受较大抑制 下半年降房价将成大势

 二三线城市限购或直接冲击楼市 执行难度更大

 福元路湘江大桥吊装钢拱梁 大桥明年4月合龙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益名士豪庭

南益名士豪庭

70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