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这个城市,还有真性情?

2011-05-13 18:28: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20美洲故事 (论坛 新闻)独栋样板房开放暨裸裎相对浪诗会
  
  当我们习惯于对财富怀着敬畏的心情谨慎地生活时,留给每一个24小时的,还有几分不遮拦的真性情?
  
  城市没有门槛,每个人都在享用城市。但中央有门槛,能掌握城市核心的,只有少数人。长沙对于我们而言,是一个什么样的城市?
  
  他说:“小区门卫可能才是最懂我的人”;她说:“如果我还愿意为一件事、一个人付出时间,那他一定对我来说意义非凡。”他说:“在长沙,在中国,你很伤能见到这么快乐的人,因为我们总是有太多的束缚与理由不开心。”……城市怎么了?我们怎么了?昨天,我们是这个城市无畏的创造者,今天和明天,却要和真性情的自己挥手再会吗?
  
  其实,城市是个活物,当你麻木,他也冷淡,当你热烈,他便敞开胸怀。5月20日,吴娈、邓男子、陆立、邓邓、嘉怡、贺长安、吴阔、火月、霍浩……9大城市新青年齐聚美洲故事,让裸裎相对浪诗会,唤起心底的真性情。
  
  真性情,真别墅。欲了解更多,敬请关注I-villa独栋样板开放主题盛宴——《珍爱一生,纯爱一栋》。
  
  导读:
  
  美洲故事:性别,男,年龄,不详,已过而立是必然。
  
  属性,城市;性格,对未来还有野心,喜欢君临城下的感觉。喜欢掌握一切的感觉。习惯了沿途无数喝彩,却有分有寸;对家族很有热诚,重视代代相传的世袭品质。宁可离家人更近一些,离城市更近一些,也不要时光浪费在路上。市中心别墅,是一个可以掌握的、值得停留的、诱人的、本色毕露的性情归属。
  
  美洲故事2期I•VILLA秉持一期优异基因,打造百余亩市中心纯独栋。不仅是建筑,更是一种人生峰境。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益名士豪庭

南益名士豪庭

70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