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株洲建设通用机场获批

2010-12-21 08:20:51 来源: 潇湘晨报

  有关部门已向湖南省政府复函同意设立株洲临时起降点,株洲通用机场(临时起降点)建设取得准入证,进入正式建设阶段。该批复将结束株洲无机场的历史,对株洲通用航空产业的发展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株洲通用机场选址该市芦淞区五里墩乡境内。一期工程按运12飞机使用要求进行设计,可以起降起飞重量5500公斤以下的各型通用飞机、直升机,飞行区等级为1B,按昼间目视飞行要求建设,跑道长度为800米,宽30米,一期工程预计投资近2亿元,计划明年6月30日前完成项目的工程设计和土地平整,同年底完成一期工程建设。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 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益名士豪庭

南益名士豪庭

70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