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博才阳光实验小学9月6日隆重举行开学典礼

2010-09-06 15:00: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阳光博才实验小学开学典礼现场
阳光博才实验小学开学典礼现场

  据悉,9月6日上午9点,位于长沙市岳麓区阳光100 (论坛 新闻 视频)社区内的博才阳光实验小学举行了开学典礼,岳麓区政府区长、副区长和阳光100相关领导到会参加,并为学校开学典礼致词。据了解,博才阳光实验小学是在岳麓区人民政府、岳麓区教育局的关心和支持下,由阳光100和长沙市博才学校合作,在河西阳光100小区内建造的公立性质学校,这次合作实现了“人文大盘+湖湘名校”资源的合理配置。
  
  能挂上“实验”这两个字的学校非同小可,实验学校是国家试点教育学校,创新的教育方法较新都是用在实验学校的,一般来说实验学校的师资和物质条件都是较好的,据统计,实验学校的升学率也是较高的。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 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益名士豪庭

南益名士豪庭

70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