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买二手房交清房款后 原房主将房产证还了赌债

2009-06-12 08:01:57 来源: 三湘都市报
  长沙新开铺路居民吴先生6月11日来电:我最近患上了“夜晚恐慌症”,一听敲门声就怕,电话一刻不离手,随时准备拨打110。那些人气势汹汹,像打劫一样,进来就说要把我的房子在这个星期搞回去。我在富绿新村的房子是从朱今文手上买的,现在房款付完了,没拿到房产证,还有人来逼我搬走。   □记者调查   2004年,吴双林从朱今文手中买下富绿新村的住房,由于时间仓促房产证还没来得及更名,于是双方就签定一纸协议。记者在转让协议上看到,协议第三条明确表明,甲方朱今文负责办理房屋产权及相关证明,吴双林只要将房款付清后,甲方就得将房屋的产权证明移交乙方。随后记者联系到朱今文,他说,“我找过吴双林多次,但他不愿意出维修基金,要他退房也不退,我当时又欠了十五万的赌债,没办法就把房产证抵押出去了。”   随后,记者找到建纬(长沙)律师事务所的周正伟律师,律师介绍,不管乙方有没有交房屋维修基金,甲方都不能在不通知买主的情况下,单方面把房子抵押出去。乙方可以单方面终止之前的合同,并要求卖家赔偿损失,或者通过法律途径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记者黄磊 实习生胡萍   相关阅读:业委会要炒物管 业主不同意称须尊重业主权利   焦点网新闻中心:市场动态 地产评论 社区新闻 城市规划 住房保障 宏观政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10500元/㎡

天心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