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沙时代阳光大道全线贯通 友谊西路全面动工

2008-11-19 10:18:13 来源: 潇湘晨报
  时代阳光大道全线贯通   本报长沙讯 经常到省政府办事的株洲、湘潭客人,乘京珠高速下时代阳光大道东段后,往往还得右转韶 山路、左转湘府路。但从今日起,这些客人可直接沿时代阳光大道转芙蓉路抄近道到达目的地了。昨日,由雨花区和天心区共同承建的时代阳光大道西段全面竣工,今日正式放开交通。时代阳光大道全线通车,标志着省府周边交通网络基本形成。   时代阳光大道西起芙蓉南路,东至李家塘京珠高速收费站,全长6.72公里,是长沙市总体规划中的一条东西向城市主干道。时代阳光大道西段对接芙蓉路与韶山路两大南北主干道,中间与万芙路(原韶高路)平行交叉。该道路修通后,汽车南站以西片区将成为新的投资热点。记者斯茅庚   友谊西路全面动工   本报长沙讯 昨日,对接书院南路与芙蓉南路的友谊西路全面动工建设。友谊西路今年年底前拉通毛路,明年上半年全面竣工通车。友谊路将于明年全线拉通。   友谊西路西起书院路,东至芙蓉路,全长1.88公里,路幅宽36米,双向6车道。记者斯茅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南城雅苑

南城雅苑

6600元/㎡

天心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