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雷锋大道全线16日通车 望城启动重点项目49个

2008-09-04 08:20:04 来源: 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 周丛笑)记者昨日从望城县获悉:路幅宽60米、双向六车道、全长6公里的雷锋大道拓改工程即将完成,将于本月16日全线竣工通车,比原计划提前半个多月。   雷锋大道原来是4车道、18米宽,其周边部分已成为大河西先导区的核心区。按照市政府统一规划和部署,从岳麓区319国道到望城县沩水桥段都是先导区的骨干道路。与此同时,望城县将雷锋大道的拓改作为融城强县的主要干道,列入政府重点投资项目,按照城市一级主干道标准设计施工,于今年3月开工。该拓改工程涉及沿线单位30余个,情况复杂,施工难度大。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现场协调会争取相关单位和当地群众的支持。目前,已完成工程总量的90%。今年下半年,潇湘大道北延线望城段、湘江大道望城段等重点工程还将陆续启动。   望城县在保证重点工程建设的同时,立足招大商引大资,以此作为带动全县经济发展的“排名前列菜单”。今年1-8月,全县新注册外资项目3个,合同利用外资9534.58万美元,引进市外境内资金27.4亿元。   望城县将今年定为“项目攻关年”。县级领导实行项目责任制,每个重点项目搭建一套专门工作班子。对项目报建报批全程代理、集中办理、限时办结,全县各相关部门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纷纷开辟“高速公路”、搭建“绿色通道”。   据统计,今年1-8月,全县铺排的63个项目已启动49个,其中团头湖整治、英博·雪津啤酒等项目已完成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绿城桂语雲著

绿城桂语雲著

15000元/㎡

雨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