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100天创造郴州奇迹,粤泰·华泰城王者归来!

2017-10-03 12:58: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严不语

见证荣耀,成就非凡!

粤泰首次入驻湖南,向华泰城迅速注入5亿重金,打造郴州较大的商业购物中心。

仅仅100天,粤泰以它雄厚的资金实力和品牌效力,创造了广州速度,创造了郴州奇迹。

粤泰股份集团--2006年北京房地产楼盘品牌10强,2008年中国房地产500强企业。它耕耘多年,扎根于北京、广州等一线城市,以专注锻造品质,以品质见证未来。

2017年6月1日,粤泰入驻郴州,注入5亿资金,以每日高达16小时的平均施工时间,使停滞半年的华泰城项目复苏,并让它重振雄风,王者归来!

孔夫子说"言必信,行必果",9月30日粤泰股份集团兑现自己的承诺,如期向广大业主交铺!

粤泰·华泰城交铺开始前,前台资料审核组、收费组、签约组、钥匙组、收楼以及安保人员都在紧张备战中,以带给客户最满意的服务。

还没到9:00,业主们就已经准备好交铺资料,早早地在现场排队等候。

业主们排着长龙,在前台工作人员的细心解说和指导下,正认真阅读、填写表格与协议。

市民李先生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核对表格,他向编辑透露:"在政府的支持下,北湖市场、马家坪市场都要往粤泰·华泰城迁移。由政府做信誉保证,我们很放心。而且粤泰是个大公司,500强公司,才100天就把华泰城收尾了,我们商户对它信心十足,相信粤泰会给我们带来新的机遇。"

9月30号

粤泰·华泰城盛大交铺!

奋战100天!

兑现了郴州!

兑现了业主!

兑现了商户!

兑现亿万财富平台!

兑现城市繁华荣耀!

兑现郴州商贸大格局!

兑现所有的承诺!

财富热线:5777555

项目地址:郴州市北湖区同心路89号【毗邻新汽车总站】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