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认筹盛启】中伟·盈丰国际 圆你生活梦

2017-10-01 11:52: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1日,中伟·盈丰国际显得比平日更加热闹一些。早上9点不到,营销中心里已是人潮涌动。

虽然尚未开售

但是销售中心现场气氛火爆

反映广大客户对中伟·盈丰国际的

高度追捧以及热衷喜爱

中伟·盈丰国际的销售中心人山人海

大家都朝着认筹这个目标而努力

现场还准备了互动游戏

手工灯笼DIY体验活动,到场嘉宾在专业师傅的示范下进行创意灯笼制作,展示了中伟·盈丰国际所秉承的工匠精神,以匠心筑就品质尊居。

【火线冲击】

【VR游戏】

【打靶游戏】

【投壶游戏】

以精粹高端品质居所,敬谢全城

一列列队伍整齐地排列在销售中心

等候递交资料,然而大家并不无聊

销售顾问在旁边解决客户的疑问

让等待的时间充满欢声笑语

客户到达认筹区递交资料后

人头涌涌齐刷卡

认筹成功,凭借筹号整齐有序地去开收据

完成认筹最后的步骤

当客户完成认筹后

转身移步到对应的销售顾问处

希望能够顺利选到心仪的房子

整齐有序的现场气氛

反映了客户对家的期待

中伟·盈丰国际首日认筹便创造了空前的盛世,人潮络绎不绝。有早就关注了解项目,选好心仪户型,终于等到认筹的忠实拥趸。也有早就听说过项目特来一探究竟的客户。更有一些客户只是路过中伟·盈丰国际营销中心,看到如此盛况好奇进来看看的过路人。不论是哪一种客户,都受到了中伟·盈丰国际营销中心工作人员的殷切接待,现场火爆而有条不紊,充分展示了项目工作人员的专业素养。而最开心的当然就是能够排名前列时间认筹的客户,经过一番千挑万选,终于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家,用中伟·盈丰国际的尊居品质,犒赏自己和家人,是最优质不过的事情。

从7月16日营销中心开放再到今天全城认筹启动盛典,中伟·盈丰国际用品质一次次获得郴州人民的赞誉,并注定将创造郴州楼市传奇。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