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宜居金科城的6大理由!

2017-09-29 15:58: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雷花花


在业界享有 “花园洋房之父”、“中国民居文化旗手”等美誉的金科地产集团强势进驻郴州城东新区,为林邑之城开启全新幸福都市的生活方式。金科城位于城东新区中轴,与区政府仅一路之隔,坐拥城市最核心的黄金地段,较大化享受周边百亿级市政配套,生活和升值价值兼得。项目总规划建筑面积约49万㎡,是郴州又一大型高端社区,项目在产品设计上采用纯板楼设计,高赠送高利用率,通风采光一流,让生活更加舒适。规划有90-140㎡二到四房,为城市精英营造幸福生活居所。35000㎡商业体系。金科城自带35000㎡商业体系,其中有15000㎡集中式商业,未来将引入大型商场、超市、娱乐中心、美食中心等高端物业,让业主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一站式购物体验。20000㎡皇家中轴园林,回家就是一场花园的旅行。托斯卡纳风情建筑,让生活舒适更有格调。

为何全国500强企业金科集团会驻足于郴州城东?

1、响应政策抓住机遇

郴州城市建设以“建设湖南最开放城市、湘粤赣省际区域中心城市”为总揽,以“南延东进、西扩北提、东进优先”为主战场,抢抓国家扩大内需和省委、省政府支持郴州先行先试的重大机遇,实施“百亿城建计划”, 加快中心城区建设,拓展城市发展空间。自从郴城打响“两城建设”后,南城率先开工,各大楼盘拔地而起,南城在南延东进“战场”中也是起了主导作用。一个面积20平方公里,可容纳20万人口,功能齐全、产业发达的现代化新 城正迅速崛起,一个新的行政中心、经济中心、教育中心和文化体育中心加速形成。

2、交通优势明显



京珠高速郴州互通口,保证城东新区对外交通联系的通畅。郴州大道、郴永大道、郴县路,滨河路、观山大道、学院路、前营路等“七纵三横”路网融汇贯通,加速与资兴、永兴的融城步伐。10分钟畅达郴州市中心商圈,20分钟通达武广高铁郴州站,快速融入“珠三角”、“长株潭”1小时经济圈, 四通八达的交通网为新城区的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3、城市功能完善



水、电、路、讯、管网等配套设施铺设到位;道路绿化面积完成3.2万平方米,郴州市城际客运大巴站,今年10月投入使用。已竣工的苏仙区人民医院以及正在建设中的市排名前列人民医院东院、观山洞医疗卫生中心也将为市民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4、苏仙区行政中心东迁为城东新区带来蓬勃的生机



苏仙区人民法院、苏仙区人民检察院现已投入使用,郴州市公安局苏仙分局业务办公用房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郴州市城投大厦计划2015年底开始投入使用。体育中心、会展中心是城东新区标志性的建筑,仿如鸟巢的体育中心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米,可容纳30000观众。总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的郴州会展中心将郴州山形水势抽象再现,它是湖南省地级市中规模较大、功能最全、专业水平较高的大型现代化、多功能展览场所。 “一半山水,一半城”,在城东新区的建设中,始终坚持生态功能、景观效果、宜业宜居高度统一,爱莲湖公园、王仙岭生态旅游公园、西河沙滩公园、林邑公园、体育公园、新城区与各种自然元素的有机结合,实现了生态、自然和谐的理念。

5、文化底蕴厚重


城东新区坐拥湘南学院和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两所高等院校。湘南学院是郴州排名前列所本科院校,学院占地1400多亩,入住学生12000多人。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是“湖南省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也是湖南省商务厅少有设在市州的培训基地。湘南中学、湘南小学、爱莲湖学校以及已规划待建的凤形初中、观山洞小学、上白水小学、相山小学将城东新区教育发展强有力的保障。

6、发展前景广阔

政治、经济、文化、教育、医疗、生态力量的汇集使城东新区犹如一颗耀眼的明珠冉冉升起。各类商业、地产项目纷至沓来。碧桂园、凤凰新城、东田金湾、温德姆优质大酒店、神憩乾珑大酒店、奥米茄大酒店及蓄势待建的通城商业广场、王仙岭城市综合体、商业街、农贸市场、大型综合商场超市将迅速打造宜居宜业的城市发展新格局。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69204

售楼地址:[城东新区] 郴州大道新苏仙区政府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