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开盘即售罄,美高梅盛大开盘,热销势不可挡!

2017-09-23 16:43: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23日,在全城热切瞩目之下,美高梅广场10栋耀世开盘,几百名购房者蜂拥而至开启抢房模式,销量在疯狂抢购中不断翻红,所推房源一个多小时已全部售罄,创造片区传奇!也再度验证了,美高梅广场以全面先进的品质,赢得了越来越多郴城人的由衷信赖。

高梅广场耀世开盘 掀起热抢风暴

为了能够选到心仪的房源,上午七点开始,美高梅广场营销中心外早已聚集了众多前来选房的客户,大家都在满心欢喜的等待开盘选房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签到处排起了长龙

提前入场的客户仔细观看美高梅广场的开盘资料

9时许,在一段精彩的鼓舞表演之后,美高梅广场10栋开盘仪式启幕。美高梅广场领导上台为开盘致辞,预祝各位在场的客户今天在美高梅广场能够买到心仪的房子。与一般的开盘活动不同,此次美高梅广场选择在选房仪式开始之前,为到场客户送出各类家电惊喜大奖,一时间,现场气氛火热势不可挡。

精彩的鼓舞表演

领导发表致辞

现场小观众帮忙抽出惊喜大奖

惊喜大奖过后,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摇号!主持人随机进行电脑摇号,先摇到号先选房。现场摇到号的客户,都是无比欣喜!纷纷争抢着排队进入选房区。

整个会场内气氛最紧张最激动的当属选房区域,现场多位购房者争抢同一套房源的情景持续上演!开盘近1小时,抢房进入白热化,销控表频传销售捷报,成交购房者不断增加,抢购风暴盛况空前!

在不断的叫号中,销售量火箭般节节攀高,短短1个多小时,美高梅广场10栋166套房源全部售出,热销盛况震撼整个郴城。

10点多,摇号已经接近尾声,仍有不少没有抢到房源的客户在营销中心门口排队,不断的向置业顾问询问是否还有多余的房源。

高铁西阔景美宅 湘南旗舰城市综合体

美高梅广场位于高铁站郴州西站对面,整个项目采用的是围合式“钱袋布局”;尊重自然地势高差,打造了3万㎡的五重立体园林景观,拥有独特人工湖景,灵动天然水系贯穿整个小区园林。

美高梅项目处在武广版块,有郴州排名前列IMAX影院、国际高级奢侈品名品汇、千人宴会厅,24小时不打烊的万国美食城、风味小食街、量版式KTV、健身房、电玩城、精品服饰时尚街、SPA美容养生一条街等,居住在此,足不出户,即可享受郴州高档的商业配套。

美高梅广场10栋,精致三房&朗阔四房,90-134㎡多元户型,以户型描绘对生活空间的颠覆想象、对人与空间相处的全新思考,方正格局,带来温暖奢适的人居体验。

美高梅广场10栋9月23日首开,截止中午十一点,166套房源,已经全部售罄。在此恭喜今日选房成功的客户们,能够真正拥有高铁西品质华宅,暂未抢到心仪房源的朋友们,也不要遗憾,请继续关注美高梅广场较新动态。

项目电话:0735-2867 888

项目地址:高铁郴州西站对面

扫二维码关注我们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