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坐拥城市中心 享受林邑繁华

2017-09-22 17:17: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雷花花

 

中伟·盈丰国际位于郴州南岭大道与香雪西路交汇处(原五岭驾校),总占地约40多亩,建筑面积18.9万平方米.南临郴州市武警消防支队,东临南岭大道,对面为住宅小区乐仙阳光雅苑,西面为中铁五局家属区、北临香雪西路。项目行政隶属于北湖区管辖,地处郴州市中心繁华地段,毗邻郴州市主干道南岭大道与城市主干道香雪路,周边公共交通丰富,有13、14、29、62、65、101路及嘉禾、鲁塘、临武大巴途经于此,出行便利;项目周边路阳设施齐全.通向市区其他区域十分方便快捷,属市中心核心五领商业区辐射区哉。本案的人气及区位的发展潜力十分可观,已成为郴州市北湖区的白金府邸。
1、品质你最关心?认准金牌开发商!

中伟集团创始于1995年,历经20余年的发展,旗下现有科技、地产、建设三大核心产业,18家分(子)公司,员工2600多人,区域横跨湖南、贵州、天津等地,客户及合作伙伴遍布全球。

中伟地产是中伟控股集团主要业务板块之一,主要从事一级土地开发,以及城市住宅、商业综合体、酒店、写字楼的开发等。

依托集团雄厚的资金和人才实力,中伟地产将全部热忱倾注于其开发的项目,先后让长沙、郴州、铜仁、益阳、娄底等十多个城市的人们,对城市价值有了全新的认知和更高的追求,引导和深刻影响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和城市的发展步伐。 中伟地产力求每一个项目优质呈现,以国际化视野进行城市运营,将先进成熟的城市价值开发理念带入各大城市各个区域与相关方共享城市价值,立志成为专业的房地产开发商及运营商。

2、购物你最疯狂?坚守核心商业圈!

中伟·盈丰国际,坐享各种配套设施非常完善:紧邻五岭广场,片区内有沃尔玛、步步高超市、各类银行、华天大酒店、雄森大酒店等生活配套;农行、长行、工行、中行、建行近在咫尺,一院南院、医便利,更有多条公交路线通达全市,出行便捷。

3、家有读书郎?当然优选学区房!

中伟·盈丰国际。南临郴州市武警消防支队,东临南岭大道,对面为住宅小区乐仙阳光雅苑,西面为中铁五局家属区、北临香雪西路。坐拥有小太阳幼儿园、郴江完小、郴州市九中等优质教育配套等多家名校,子女就近入读,家长后顾无忧。

4、娶了新嫁娘?带她一起来中伟·盈丰国际!


中伟·盈丰国际,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26641.11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188702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约21882平米,住宅约90472平米,公寓38026平米,绿化率33.96%,居住户数728户,共6栋高层住宅,其中2栋为住宅公寓,停车位1074个,项目计划于2020年完成总项目开发,集多层、小高层、高层、商业、办公等多种物业类型于一体。本期(2017年10月1日认筹)开发有111.5~138.73平米三至四房多种高层户型及多款沿街商铺,致力令白领精英人群畅享都市中心白金府邸温馨愉悦的居家生活。

中伟·盈丰国际 2017年10月1日认筹 公开户型

1、A型:两人世界的甜蜜浪漫。

三室两厅一卫 建筑面积:约111.5平方米

 

特色:精致三房,户型实用,格局紧凑,全明设计,功能齐全;卧室一南一北,客厅全南朝向,客厅直通阳台,阳光尽享。

2、B型:三口之家的幸福美满。

三室两厅二卫 建筑面积:约133.46平方米

 

特色:温馨三房,户型实用,格局宽敞,全明设计,功能齐全;侧厅设计,卧室一南一北,南向客卧直通阳台,阳光尽享。

3、C型:三世同堂的天伦之乐。

四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约138.73平方米

 

特色:舒适三房,户型通透,格局方正,全明设计,功能周全;北厅设计,客厅、餐厅自成一体,分合自如;卧室双南,主卧独立卫浴套房式设计,私密专属;南向客卧直通阳台,北向客卧飘窗设计,阳光尽享。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7019

售楼地址:项目位于郴州南岭大道与香雪西路交汇处(原五岭驾校)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