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莞:“金九”楼盘推货热情高

2017-09-22 09:36: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广州日报

“金九”到来,东莞楼盘推货热情高涨,已连续3周推货量在20万平方米以上,其中以70~115平方米的两三房、小四房户型为主力。

  优房超·瑞城搜统计数据显示,上周东莞商品房供应面积达21.13万平方米,其中住宅供应面积达18.74万平方米。“金九”供应持续放量,商品房供应已连续7周在15万平方米以上运行,连续3周企稳在20万平方米以上。此外,上周10个项目合计加推1615套 洋房;别墅供应持续短缺,仅1个项目加推41套别墅, 户型面积在233~461平方米区间。

  东莞中原战略研究中心也表示,随着“金九”旺季到来,多个项目集中上市,市场热度大幅升温。

  该研究中心介绍,上周东莞楼盘开盘有几个特点,一是城区成为上周开盘项目的区域热点,有3个项目开盘,供应量增多,房源选择性增大,刺激需求释放;二是多个全新项目入市,反映开发商纷纷抢在“金九”推货;三是刚需、首改需求旺盛,开盘项目推货主力产品集中在70~115平方米的两房三房以及紧凑四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