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房企加快环京楼市布局

2017-09-22 09:33:10 来源: 新京报

华夏幸福、万通、万科、京投、北京城建均有所获

  8月有别于住宅成交市场的低迷,环京楼市土地市场表现出强劲的动力,房企正在加快环京地区的市场布局。

  北京中原市场研究部9月20日的统计信息显示,华夏幸福及下属子公司在霸州、固安、来安共取得13宗土地,土地面积合计为57.04万平方米,成交金额合计为13.83亿元。而万通、万科14.7亿收购香河盛达36%股权,获廊坊项目一级开发权,盛达置业拥有运河国际生态城项目所在地块一级土地开发权,总占地为9.7平方公里。京投也将在保定建1500亩车辆制造基地。北京城建则进军保定棚改市场。

  北京中原市场研究部统计显示,8月环京地区土地市场中,廊坊共推出75宗地,供应面积198万平米,同比增长2.5倍;成交56宗,成交面积同比增长1.9倍,环比增长18%。保定地区土地市场推出量、成交量创今年新高,共推出78宗,共成交65宗。(记者袁秀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