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中伟·盈丰国际携手中国银行探索财富奥秘

2017-09-18 16:53: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雷花花

2017年9月17日,盈丰国际携手中国银行健康分行为购房客户探索财富奥秘。在中伟·盈丰国际销售中心大堂顺利举行,活动现场邀请中国银行健康分行几位资深理财师,为在场来宾准备了甜品、新鲜水果及中场休息环节阶段进行抽奖活动,让客户在贴心与欣喜的环境中分享投资理财知识。

此次理财讲座由中国银行理财专家亲自讲解,内容涵盖了汇率,投资理财方向等内容, 专家讲道,购买住宅及投资商业写字楼最重要的就是要看准地段,这样以后才能创造更多的价值回 报,而中伟·盈丰国际位于郴州市南岭大道与香雪西路交汇处,五领商圈最繁华的地段,未来的升值潜力 简直无可限量。

活动现场为客户准备的精致甜点

中行工作人员为现场来宾分析财富奥秘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座无虚席,来宾认真聆听理财知识

抽奖活动奖品丰富

中伟﹒盈丰国际项目,占地面积约40亩,总建筑面积约18.9万平方米,总投资约为8亿人民币;项目位于郴州南岭大道与香雪西路交汇处(原五岭驾校),南临郴州市武警消防支队,东临南岭大道,对面为住宅小区乐仙阳光雅苑,西面为中铁五局家属区、北临香雪西路。紧邻五岭广场,片区内有沃尔玛、步步高超市、各类银行、医院、华天大酒店、雄森大酒店等生活配套;1公里范围内有小太阳幼儿园、郴江完小、郴州市九中等优质教育配套;邻近北湖公安分局,治安环境良好,项目所在地具有综合发展的有利条件和优势,项目的开发将为周边居民生活带来便利,给城市优化增砖添瓦。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7019

售楼地址:项目位于郴州南岭大道与香雪西路交汇处(原五岭驾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