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绿荫之中有滴美丽的眼泪——湖光山色

2017-09-15 16:03: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雷花花

东观湖、南望山。葱葱绿意入眼帘,呖呖莺啼绕耳旁。

浓夭不及淡久,早秀不如晚成。万众瞩目的中裕地产十年磨一剑铸就湖光山色精品生活,看重的不仅仅是千年古郡赋予的历史沧桑,还托付着一份沉垫垫的人文内涵,就如简媜《梦游书》里所提到的一样:“我坐在书房,他站在老地方,偶尔目遇,好像一个在看上辈子,一个在看下辈子。”房屋是遮风避雨铠甲,也是筑梦的原点。不是因为有房屋而有了家,而是因为有了你。执子之手,漫步于石板绿林之间,去呼吸湖面轻鲜又略带清凉的空气,人生的幸福,也不过与此吧。

没有一个建筑能够凌驾于自然之上,而应该是属于自然。东临文化园,南朝东塔岭,湖光山色始终坚持“街景一体,山水相融”的思路,2.6的容积与40%的绿化率深刻诠释了建筑的本质是从大自然的无限空间中分隔出来的一个结构空间。丰富的人文及自然资源,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社区配套的和谐完善。是湖光山色体现人与自然和谐的核心理念。

项目总占地面积60亩 ,总建筑面积达12万平方米(由1栋商业和13栋住宅组成),项目北面规划商业面积达3万平方米,承载超市、影院、儿童主题活动等功能。南向作为一个整体居住区,居住总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共540户,住房面积由113平方米—158平方米三房至五房;187—260平方米复式楼。满足市场客户不同需求。沿街布置两层商业,东面沿文化园布置四栋2+18高层建筑(2层商业+18层住宅),内部结合坡地布置8层和11层小高层,超宽楼间距高达30米,18层住宅两梯三户、11层住宅一梯三户,8层住宅均采用一梯两户,保障住宅通风采光。项目绿化达40%,超低容积率2.6,人车完全分流。停车位超过1:1比率(665个),桂阳新城区核心地段的高尚社区,致力于满足所有改善居住条件的高端客户需求,将成为桂阳新城中心的豪宅标志。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82932

售楼地址:桂阳芙蓉路与文化路交汇处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