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五岭国际三期首次开盘,467套房源禁销90%

2017-09-09 19:48: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骄阳似火,秋后又一个高温来袭的日子,京伦大酒店3楼会场同样高温持续升级中——五岭国际三期盛大开盘。

早上8点不到,京伦大酒店三楼签到处已经聚集了大量前来选房的客户排着队,有序的签到领取入场选房所需的号码牌。

由于开盘活动开始时间定在9点,活动主办方仁大房地产开发有公司为前来购房的客户准备了丰盛的餐食及饮料。

上午8点40左右,活动现场可谓是座无虚席,宽阔的大厅坐的满满当当,陆续还有客户不断进入活动现场,这样万人空巷的场面彰显了五岭国际在郴州良好的口碑以及巨大的影响力。

迟来的客户焦急地站在一旁等待着活动的开始。

上午9点由仁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桂平先生为大家致辞。

并由仁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郴州永生建筑公司领导们共同启动本次开盘活动。

本次开盘选房顺序由电脑摇号抽取,每次摇号选取6组进入选房区选房,选房时间为3分钟,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争取让每一位客户都能选到自己满意的房源。

每一位进入选房区的客户都要经过安保人员登记,核对认筹编号才进入选房区正式选房。

准备进入选房区的客户井然有序的排着队,等待着核对信息。

选房现场一片火热,每位客户都有自己心仪的户型和楼层,选房时排名前列时间寻找自己想要的户型所在的位置。

选房开始没多久,签约区已挤满了签约缴费的客户。


复合区工作人为选房成功的客户复核合同并发抽奖券。奖品设置为:

特等奖1名:苹果笔记本一台(价值8999元)

一等奖3名:大1.5p空调一台(价值2999元)

二等奖5名:三开门冰箱一台(价值2599元)

三等奖15名:落地扇一台(价值199元)

认购奖450名:大米一袋(价值50元)

活动现场还未等待摇号的客户准备了经常的节目已经互动小游戏

萨克斯表演

流行歌曲表演

魔术表演

现场还有五雅中学的教师刘先生主动上台献唱,并表示自己想要购买五岭国际主要是看中毗邻五岭广场,交通方便,生活便捷,木子岭公园、五岭阁公园双园环绕,生态环境也很不错,而且与三十九完小仅一墙之隔,与三中也才隔了一条九子塘路而已,将来自己的小孩上学也方便,自己作为老师,对教学质量是相当的看重的。

据悉,此次五岭国际三期总共推出467套房源,销售420套,解筹率高达90%,说是炙手可热也不为过,主办方开盘当天还为广大客户带来三重优惠:

1、开盘当天认筹5000抵20000。

2、开盘当天认购客户,按时签约再享98折。

3、136㎡户型须带车位购买,126㎡户型如带车位购买的可在98折基础上再享99折,111㎡户型如带车位购买的可在98折基础上再享98折,公寓如带车位购买的可在98折基础上再享95折,所有购房客户均赠送20000元车位抵用券。

(效果图)

诚如五雅中学刘先生所言,五岭国际的交通方便、生活便捷,生态环境好,周边教育资源丰富,然而五岭国际解筹率达到94%的原因不仅仅是这些,还包括之前的一期、二期项目所创立的口碑,以及区位所带来的生活氛围,所谓近山不进山,离尘不离城便是这般,周边还有繁荣的商业氛围如五岭新天地、生源数码城以及正在施工的万宝国际商贸综合体等,都为五岭国际带来了便捷生活以及商业氛围。这些综合起来便是五岭国际三期高解筹率的原因。

 

户型鉴赏

 

55㎡公寓

126㎡百变三房

139㎡灵动四房

项目介绍:

五岭国际由郴州仁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诚意打造,集团坚持“品质是硬道理”的价值理念,通过本项目向郴州展示仁大地产对品质的追求以及先进建筑理念的创新。项目坐落于郴州五岭广场,位于民权路新三中对面,揽五岭广场繁华商圈,囊括五岭阁、木子岭双公园,与大自然为邻,近山不进山,离尘不离城。众多学校驻足其中,39完小、市三中,仅一路之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