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五星级菜市场听过没?

2017-09-05 10:59: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民以食为天”然而现在食品安全日益严峻,水猪肉、地沟油、转基因等等满天飞。去菜市场买菜也不是那么让人愉悦的事情:脏乱的环境、嘈杂的买卖声、加上混杂的刺鼻气味,这是普通菜市场的日常情景。什么时候可以让买菜成为一种休闲,让选粮成为一种乐趣,挑肉也能享受愉悦,菜市场也可以让人流连忘返?

其实五星级菜市场早有标准,经营面积均不少于5000平米,还要设有停车场、信息发布游览区、顾客休息专区、儿童托管区。地面上铺设的地板砖用防滑材料做成,市场内通道占经营面积30%以上,绿化面积占市场总面积15%以上,营业柜台间通道大于2米;各类农副品分开经营。为确保食品安全,市场内还将设立检验、检测室、配备专职检测人员,开展对农药残留等11类有毒有害物质进行检测。

总之五星级的菜市场就是要给你从食品生产来源到摆上餐桌、从走进市场感受繁华的惊叹到离开时的满足。

紫宸澜山二期

将参照香港本湾市场

打造郴州排名前列五星级菜市场

选择紫宸澜山二期

这样的五星级菜市场

在您的家门口也将指日可待! 

贵宾卡六大尊贵权益

购房礼

办卡即享购房额外99折

积分礼

首次办卡即送风情清吧积分

任性消费

升级礼

贵宾卡转认筹

购房优惠积分赠送双重升级

好友助礼

带好友办理贵宾卡或认筹

积分送不停

属体验礼

办卡可至紫宸澜山二期高端健身会所及恒温泳馆免费体验

尊贵不止一点点

积分兑豪礼

每月贵宾卡专属积分兑换日

奢侈名品免费全带走

匠心定制六境系统

匠工雕琢56-132㎡人居需求全覆盖智慧华宅

1.6万㎡全家庭欢乐购物公园

3.0智慧社区

打造专属于你的头等舱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