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城中央的空中花园——云山春晓

2017-09-01 15:22: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海伦·芭布丝曾在《我的花园、我的城市和我》写到:欢迎你来到这个不优质的世界——在这个高度城市化的空间里,植物自然生长,各种生灵悠然漫步,而我,则试图在喧嚣中追求田园诗般的生活。

当清晨阳光的排名前列缕线条落进窗台,在鸟语花香中睁开惺忪朦胧的睡眼,看着窗外的繁花似锦,就这样开始美好的一天。

阳光穿过浓密的树叶,洒落在飘满花香的土地上,赤足于花园中碎步;或是落座在花香满溢的阳台上,一本书、一盏茶,配一曲曼妙的音律萦绕耳边,这便是悠闲的午后时光。

在那快乐的日子里,每一寸泥土上,每一处亭轩下,每一个角落里,都藏着花朵。

在这钢铁丛林里,春晓之中的秘密花园,是我们心灵栖息的宁静之地,幽静而美好。头顶是一袭一袭的流苏,伴随着清风摇曳。生活在花园里,感受着黯然的春意、蓬勃的夏季、微凉的秋风和圣洁的冬心。

繁华深处,依山而居

云山春晓—16万平米花园电梯板房

瑾献懂生活的你!

咨询电话:4006830099-82926

售楼地址:北湖区南岭大道71-8号,骨科医院旁。

开 发  商:郴州市湘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