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不惊艳不绽放 长信广场·天玺台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2017-08-28 09:25: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6日,城南60万㎡品质大盘【长信广场】营销中心以及爱丽丝COSPLAY动漫展对外开放,为全郴州的人们带来一场全感官盛宴。各大合作单位领导及近千余名嘉宾共同参与了本次盛典,见证了长信广场的实力与品质。

早上9点,数百名嘉宾早早来到现场,提前一睹活动盛况。在签到处就有不少准业主迫不及待的询问售价,户型,楼栋等项目基本情况,现场的工作人员都一一耐心解答。

9点48分,一场激情四射的水鼓舞拉开了长信广场盛大启幕的华彩序章!

长信集团副总经理阳和文先生致辞

在热闹的氛围中,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湖南长信建设集团总经理陈海龙先生、副总经理阳和文先生、副总经理李晓和先生、众联地产总经理廖芷弘女士上台,一起按下了启动球,长信广场营销中心由此正式开放。

COSPLAY真人秀

在营销中心开放启动仪式结束之后,上千名客户与嘉宾迫不及待的涌入营销中心,体验长信广场的超凡魅力。阔绰的挑高大堂、奢华的水晶吊灯、精美的高档沙发、名贵的石材……整个营销中心简洁大气的装修,完善的项目展示,精致考究的装饰布局,带给客户极大的震撼。

(人气爆棚的营销中心)

此次长信广场营销中心开放活动,得到了到场客户和嘉宾的一致好评,再一次让人们见证了长信集团的实力。长信广场不仅将成为城南新中心,同时还将为郴州打造一个高端名流生活区,未来还将成为市高级生活的风向标杆!

长信广场·天玺台小区整体因地制宜,依山就势,将小区内部景观与公园景观相互渗透彼此呼应,打造出一个绿色生态、错落有致的时尚俊美山体公园大社区。

8月26日,一鉴倾心!

60万㎡都市综合生活城邦

城南排名前列 品质大盘

【长信广场·天玺台】

这座城的居住偏爱于此盛放,诚邀亲鉴!

详询:0735-888878 

(扫描二维码关注了解较新资讯)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