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帝景8月23日施工动态

2017-08-23 16:02: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雷花花

炎炎夏日,室外的地面被炽热的高温炙烤出“海市蜃楼”,小编心想,再也没有比这与太阳最亲密接触的季节更热的吧?但是!在了解恒大帝景的楼盘后,小编错了!恒大的精装楼盘热度,简直是闪瞎小编12K氦金眼,被称之为“爆款”也不足为过,在郴州市民的万众瞩目下,冉冉上升。

纵观沙盘,其火热程度可见一斑。售罄标签彩旗飘飘,二期仅剩的几十套精品房也在售楼部里的人头攒动中被争相购买。相信许多即将或已准备在恒大安家的同学们都迫不及待想看看新家了吧,现在就让小编即将呈现给您的是较新的“家的进度,”让我们在仰止间感受建筑呼吸,倾听来自幸福家的声音。

幸福总会来的那么突然

每进一步备受关注

每一砖一瓦都承载着广大业主的殷切期盼

13#、14#、15#、 23#、24#主体已建成。

21#已搭建一半,此栋盘还没开售,还没抢到心仪楼层的亲们可以要抓紧预购哦!

16#、17#、20#整体施工基本完成

 

公寓4#、5#已整体施工完毕

 恒大帝景占据青年大道与国庆南路两大城市中轴交汇处,距五岭广场约1公里,距火车站约4公里,距高铁站约9公里。6大公交路线畅达全城。五岭、北湖、香雪三大商圈毗邻,林业局、环保局、农业局、公安局、司法局五大政务围伺,北湖实验学校城东分校,苏园中学爱莲湖校区等10所学校云集,娱乐、金融、医疗等全方位生活配套汇聚,尽揽一城繁华。背倚2200亩石榴湾生态公园,依赋得天独厚的稀缺生态资源,规划山水园林、中央内湖、铂金会所、品牌幼儿园等配套,一站式礼遇居者生活。40万方生态奢装御湖城,汇聚精装公寓、公园美宅、联排别墅等多元业态,绿化率高达40%。超高赠送率,更多生活空间,且引入恒大独有9A精装体系,6000条精细标准贯彻始终,品味高端奢装享受。更有一流资质恒大金碧物业,24小时全天候倾心服务,匹配居者尊贵。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