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交房】千里湖山一期正在交房 幸福起航

2017-08-21 09:50: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千里湖山项目一直以来备受购房者关注,近日来更是喜讯不断。8月初,拿到竣工验收合格报告,至此,项目所有证件已经齐备,而今天,是我们千里湖山一期业主们幸福起航的大好日子,艳阳高照,旌旗飘扬,象征着以后的生活红红火火,兴旺蓬勃!

   这是我们小区的保安人员们,他们严阵以待、精神抖擞的准备迎接着我们一期的收房业主们。

 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业主们有条不紊的完成交房手续,办完全部手续,还可以回到营销中心领取小礼品哦,收房又有礼品,想想心里还有点小激动呢!

 注意:由于接待能力有限,为使每个尊贵的业主享受较好的服务,我们实行的是分批次交房,请您在置业顾问通知的时间前来交房哦。

交房具体流程如下: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打电话给您的置业顾问随时咨询!

 【千里湖山】5栋楼王应市加推!136—172㎡N+1百变户型火爆热销中,247-354㎡少量珍稀御湖美墅同步发售,欲购从速!详询0735-7628888

 项目介绍

千里湖山是由郴州市富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本案位于郴州市高新区青年大道与凤凰路交汇处,地理位置重要,是郴州市未来发展的重点区域。项目西北靠近刘仙岭,东南面临刘仙湖,背山面水,福地格局浑然天成。

 项目总占地面积近千亩,一期规划用地4.5万平米,建筑面积11.6万平米,由5栋32层高层洋房和42座滨水别墅组成,总户数561户,绿化率为35%,容积率为1.99,是一个集别墅、高层洋房、商业街、会所于一体的高端滨水豪宅项目。

 项目链接

咨询电话:0735--7628888
项目地址:青年大道与凤凰路交汇处(凤凰桥旁)
开发商:郴州市富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czfs.net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