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湖南长沙一中介机构涉嫌骗取购房资格被调查

2017-08-21 08:54:23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长沙8月19日电(记者 阳建)长沙新环境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涉嫌篡改购房合同骗取购房资格、严重扰乱房地产市场秩序。在湖南省住建厅专题督办下,长沙市住建委已启动执法调查,将严厉打击这类影响楼市调控政策的行为。

  长沙住建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联合发改、公安、工商、税务等部门,进一步严肃查处中介机构和房地产经纪人员利用虚假信息骗取购房资格等违规违法行为,继续加大对房地产交易过程中典型违法违规案例的查处力度。对影响恶劣、后果严重的大案、要案,将依法从严惩处,严防炒房行为,确保群众的刚性住房需求得到保障。

  2016年下半年以来,曾被称为“房价洼地”的长沙市房价持续上涨,涨幅居全国前列。过去几个月,长沙密集升级楼市调控措施,扩大限购对象、扩大限购范围,并引入了限签、限价等方式。在调控政策下,开发商和中介机构的违规行为也蠢蠢欲动,比如捆绑装修变相抬价、骗取购房资格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