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时代地产半年完成业绩过半净利润同比增八成

2017-08-11 09:19: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陈白帆)近日时代地产发布了2017年中期业绩公告,公告显示,2017年上半年,时代地产合同销售额突破170.3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增长近三成,已完成全年目标325亿元的52.4%。另外,时代地产2017年上半年的毛利率及核心净利润率分别达到了26.4%及10.7%,其中,核心净利润达到9.4亿元,同比增幅超过八成。

从区域布局看,时代地产一直坚持区域聚焦的战略,持续在珠三角都市圈进行投资发展。时代地产2017年上半年共新购入9个项目,总规划建筑面积为188.6万平方米。截至2017年6月30日,时代地产总土地储备达1450万平方米,足够支撑时代地产未来三至五年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