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战狼2》8000万房产抵押创造34亿中国票房神话!

2017-08-09 14:55: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8日0时20分,《战狼2》票房突破34亿元,片方连夜发布了宣传海报:

昨晚,在《战狼2》超33.92亿时,《美人鱼》发布了祝贺《战狼2》创造中国电影史票房新纪录的海报:

吴京昨晚也在微博回应了《美人鱼》:

 


根据电影的计算,按照《美人鱼》和《战狼2》目前的票房情况,星爷能赚2.47亿元,吴京则为3.527亿!在《战狼2》与《美人鱼》票房持平的情况下,吴京的收益要比星爷高出1亿元多。

不过,《战狼2》的征途还远未结束,按照目前《战狼2》的票房走势,猫眼预测它的最终票房将突破50亿元,那样的话,吴京的最终收益将落在5.7亿元左右,远远高于星爷!

据中国基金报,根据今日头条咏春张亮的分析,以预测票房40亿计算,《战狼2》的票房分配如下——

电影发展基金2亿

营业税1.32亿

院线方20.9亿

发行方5.34亿

吴京团队及相关方10.64亿

《战狼2》投资1.5亿,其中8000万来自吴京的房地产抵押贷款。如今电影大获全胜。吴京用亲身经历告诉我们:

有一天,你辉煌了,记得买套房,或者商铺!有一天,你落魄了,用它贷点款,还能东山再起!

岳塘国际商贸城

要买就买好铺:岳塘国际商贸城位于湖南省政府,株洲市政府,湘潭市政府三个区域几何中心。是三座城市的黄金边缘,也是每座城市永远的中心,符合专业批发市场的选址要求,项目的启动还将带动长株潭三市的经济发展。坐落在湖南省政府少有以商贸物流为核心定位的湘潭岳塘经开区。

项目定位及规划

作为湖南省十大重点工程之一,湖南省人民政府少有批准的以商贸物流为核心的开发园区打造中国中部较大商贸城,项目占地约10平方公里,整体规划超15000亩,总投资 1000 亿元。集专业市场、仓储物流、电子商务及会展、工业园区为为一体,其中专业市场区5200亩,仓储物流6000亩,电子商务1500亩,会务会展1500亩,配套加工用地800多亩,中小企业加工配套园区6000亩。

a.项目总体规划了 30 多个门类市场,70000 多个商位,是中部地区业态最完整、规模较大、商业集聚效应最突出的一站式采购商贸物流中心。

b. 项目一期一阶段,总建筑面积 180 多万方,总投资 108 亿元,约 12000 个商铺,容积率为 3.2 ,一期一阶段地下停车位设有 15535 个。

开发商实力保障

开发商实力保障由(湖南民营排名第二)五江集团牵头,高桥、红星、三湘南湖等市场龙头近3000优质大户商家参股;五江集团房地产板块在涟源、娄底、怀化、湘潭、长沙、江西、新疆均拥有大型商业地产项目,共开发房地产面积近1000万㎡,共拥有自持商业出租面积约100万㎡,并与碧桂园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关系联盟。

良点地产携手岳塘国际城打开郴州财富之门

郴州接待中心地址:国际大酒店一楼大厅

财富热线:0735-7686358

【财富掘金 无地界】良点地产邀您做千亿市场房东,关注二维码+拨通掘金热线:0735-7686358,掘金专列VIP票免费送!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