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一见倾心,再见倾城——九龙湾·媒体见面会

2017-08-05 17:37: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4日下午六点,愉快的周末时光旋即开启,九龙湾营销中心内灯火通明,鲜艳的花饰、精致的茶点、晶莹的红酒,一切都已准备就绪,九龙湾·媒体见面会即将荣耀启幕!

随着各媒体大咖陆续签到入场,营销中心内已是高朋满座。众多媒体代表纷纷莅临现场。

觥筹交错间,大家谈笑风生,互诉友谊。各媒体代表依次与九龙湾营销总监陈总进行了合影留念,并致以诚挚的祝福。

随后,众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移步沙盘,800亩大盘九龙湾的全貌此刻便清晰生动地展现在大家眼前。傲立五岭繁华之巅,乐居湖山花海之间,九龙湾,86万方品质人居空间,10万方法式园林,1.91墅级容积率,打造郴州城市名片。一见倾心,再见倾城,九龙湾的大气与广阔前景给每一位认识它的人都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纷纷拿起相机,将这美好的景象定格。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媒体见面会圆满落下帷幕。平海·九龙湾的精品呈现,为那些心怀生态美居梦的人,提供了圆梦的选择。今晚,郴州媒体人共聚此处,一同见证了属于平海地产,属于福城郴州的又一个传奇!

目前,九龙湾 A2-A3栋111-133㎡ 宜居三房, 板式设计,南北通透,正在诚意登记中!要买就要快哦 !

项目概况:

九龙湾位于九子塘路中段,离五岭广场仅1.5公里,交通路网四通八达,畅快淋漓。项目批准用地约800亩,总建筑面积86万方,超10万㎡的法式园林,拥有千亩绿化。整体布局中低边高,承岛状环抱之势。拥有超低容积率,绿化冠绝五岭。九龙湾不惜重金打造200亩桃源盛景,气势恢宏,集花海、樱花林、果园、亲子互动、沙滩娱乐于一体,成为郴州城市名片,风景在家里,家在风景里。

项目地址:九子塘路中段(新三中旁)

咨询电话:0735-2369999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