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天热求雨,楼市求房!德阳7月不够卖啊!

2017-08-02 09:09: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原取 今日头条


   2017下半年的排名前列个月,天气热得人脑阔疼,出门2分钟衣服就被汗水打湿,你说这种天气谁想去看房子?所以每年的夏天都是楼市的淡季,今年也不例外,成交量下降,供应更少,价格倒是刚起在。

   一、德阳市区7月住宅供销套数

   2017年7月德阳市区住宅供应套数为327套,环比减少32.72%;

   7月成交套数为639套,环比减少28.76%,同比减少34.73%。


   7月份只有万嘉国际社区一个楼盘拿到住宅预售证,三期的5-9号楼一共327套新增房源,将于8月12日开盘。

   细心的小伙伴会发现供应没有同比数据,那是因为去年7月份供应为零!就是从去年7月开始,德阳楼市的供应后面又出现3次零鸭蛋,一直到现在整整一年了供应都没有上去,德阳楼市都快卖空了,再不下场大雨买房子的人真的濒临渴死。

   7月份成交量有所下降,其实很正常,锅里都没有,碗里怎么会有?本来房子就不多,加上淡季原因,价格原因,成交量自然上不去。

   二、德阳市区住宅去化率

   2017年7月德阳市区住宅去化率为195.41%,又是高去化,供不应求这四个字我都说烦了,敢不敢一次多开点新盘让剧情反转一下?


   三、德阳市区7月住宅成交均价

   2017年7月德阳市区住宅成交均价约为4354元/㎡,环比下降0.25%,同比上涨7.77%。


   7月的数据最让我惊讶的就是房价,据我所知,德阳大部分楼盘明起暗起都在涨价,还涨得有点凶,7月的均价居然没有上涨而是稳起。不过这毕竟是平均的数据,能用这个价格买到的楼盘,估计你也不咋看得起。

   四、房产数据中心分析

   说老实话,我最近也开始慌了,和大家一样,后悔去年没买房。现在房子太少,有房的横行无忌,最没想到的是某些超级尾盘都涨到四五千了,简直趁火打劫。但是换个角度想,你是开发商,有钱难道你不赚?

   唉,再想想,慌也没用,反正我没钱买房。


   唯有跟大家一起期盼下半年的新盘们动作来快点,前两天正基的三期正成南庭开始动了,加上之前写过的湖景房蓝花屿,还有巴黎之春等等,都很值得期待。

   如果正基能开出当年的价格那就更是美事一桩,不过目测这种可能性不大。对于急需购房的刚需一族,建议多看看现有的房源有没有心仪的,再等下去房价不知道会涨成啥样,心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