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再启必是超越】金科城7#荣耀开盘

2017-07-24 16:03: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7月23日金科城7#高层房源正式开盘,不负全城期盼,以实力呈现金科品质人居的新追求。

开盘时间:2017年7月23日上午9点

开盘地点:金科城营销中心

房源数量:60套房源

开盘形式:摇号开盘

销售均价:均价5200元/㎡

销售情况:基本售罄


      全城期待

      盛夏七月,尽管天气炎热,但依然抵挡不了购房者们的热情。不到8点,开盘现场的签到之处,早已聚集了众多人气,而现场火热的景象,也再次彰显了金科城的非凡魅力。


      随着客户们的陆续入场,客户等候区座无虚席,客户们三五成群纷纷讨论购房想法,分享购房经验,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


     选房开启

     选房环节正式开始后,随着主持人的不断叫号,一次又一次地牵动着全场人的心,现场的气氛再度高涨。

     在工作人员的细心引领下,被叫到号码的客户们按顺序先后进入选房区,快速选定心属的房源。随着选房的进行,现场气氛持续升温,一套套房源被收入囊中,现场的热烈气氛达到顶峰。

     选房结束后,现场准备了丰厚的礼品,以感谢所有信赖和认可金科城的业主朋友们。11点35分,随着最后一位业主签完协议,7#开盘选房正式结束,2小时再次实现销售清盘。

  金科城自首开以来,凭着超高的人气,连续加推售罄。

     未来金科城将一如既往,为各位业主营造更为舒适、便捷和富有美感的生活,倾注全力,以更好的品质、景观、配套,静候每一位家人!

金科城位于城东新区中轴,与区政府仅一路之隔,坐拥城市最核心的黄金地段,较大化享受周边百亿级市政配套,生活和升值价值兼得。

项目总规划建筑面积约49万㎡,是郴州又一大型高端社区,项目在产品设计上采用纯板楼设计,高赠送高利用率,通风采光一流,让生活更加舒适。规划有90-140㎡二到四房,为城市精英营造幸福生活居所。35000㎡商业体系。金科城自带35000㎡商业体系,其中有15000㎡集中式商业,未来将引入大型商场、超市、娱乐中心、美食中心等高端物业,让业主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一站式购物体验。20000㎡皇家中轴园林,回家就是一场花园的旅行。

金科认为:较佳的居住状态不是让园林成为建筑的绿化,而让建筑从景观中自然地生长出来。为此,金科城打造有20000㎡皇家中轴园林,采用大规模集中景观、大面积水体、宽敞的流动水系、成规模的树种、大面积草坪等,以花海、树林,给社区营造极为舒适的花园般生活环境。托斯卡纳风情建筑,让生活舒适更有格调。
金科被誉为中国洋房之父,在别墅和洋房的营造上具有特别的专业实力。郴州金科城秉承金科的洋房血统,打造托斯卡纳风情的高层,采用褐红色陶瓦屋顶,天然石材勾勒墙面,营造庄重而典雅的生活氛围。社区内配备有高标准幼儿园,未来将引入知名品牌教育机构,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项目地址:郴州大道新苏仙区政府对面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