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董少鹏:燕郊房价下跌2成多 去泡沫无需大惊小怪

2017-07-19 08:59:4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进入7月,环京楼市限购加码的发酵继续。在燕郊和固安,楼市就像掉入了冰窟窿。这让开发商坐不住了,而二手房中介和业主也已经出现明显分化。数据显示,燕郊可售新房为1784套,均价在2.7万平方米左右,相比3月份破3万、奔4万的房价,环京楼市普遍下跌了2成以上,部分炒房客开始降价抛售。这是房价下跌的信号么?

  对此,中国经济网评论员董少鹏在《我财经》节目中表示,环京的房子在去年涨的幅度很大,今年上半年涨幅也不小,目前出现回落是对前期泡沫的一个消化,也是值得充分肯定的。限购限贷的措施,它也不是短期的一个政策调节的手段,而应看作是长期的宏观调控的抓手。

  同时,董少鹏建议:“我们在采取限购限贷的前提下,应该尽快地把租房市场让它建设起来,规范起来,壮大起来,这是我们解决众多的新进城的人口居住问题的必由之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