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二季度北京高端住宅市场降温显著

2017-07-15 09:18:28 来源: 新华网

根据仲量联行2017年第二季度北京房地产市场报告显示,近期楼市降温举措对高端住宅销售市场的供需和售价产生了显著的抑制作用。

  受政策收紧的影响,本季度豪华公寓销售量环比下降37%,同比下降36%。政策收紧对高端别墅的需求影响相对较小,其销量环比上升20%,但同比下降42%。与此同时,本季度公布了企业自持商品住房单次租期不得超过10年的规定,从而封堵租赁市场的监管漏洞,防止开发商变相“以租代售”。

  报告称,本季度仅有一个豪华公寓项目入市,成为2017年上半年少有的新建高端公寓供应。位于南二环路的中国玺本季度获得预售证,推出192套住宅。但受限制政策影响,其拟售价格显著低于周边的住宅项目成交均价。高端别墅市场本季度入市347套别墅,环比上涨37%。为进一步稳定市场,北京市住建委公布了389个在途项目清单,督促已拿地未开工和已开工未入市的商品住房项目尽快入市销售。

  二手房销售市场的资本价值增幅开始回落。鉴于需求仍高于供应,豪华公寓的一手资本值本季度环比上涨1.1%。而高端别墅一手资本值则环比上涨2.5%,略高于上季度增速。由于二手销售市场的政策收紧,豪华公寓和高端别墅市场的二手资本值环比增幅分别下降至1.2%和1.0%。尽管租赁需求保持平稳,但由于租赁供应量小幅增加,本季度租金涨幅略微下跌;豪华公寓、高端别墅和服务式公寓的租金环比增幅分别为0.9%、0.8%和0.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