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住房回归“居住”属性 中骏打造家庭成长空间样本

2017-07-05 10:21:14 来源: 新华网

当住房回归居住属性、市场回归理性的当下,相对稳定的房价及购房环境,更有助于真正有购房需求的人们从容购房。他们更看重的是产品的内在品质与诚意。因此,通过用心锻炼产品力,切实解决生活痛点和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多元化需求,才是大部分房地产项目立足于激烈市场竞争的根本。

 

  浓厚的家庭观念,是中国人重要的特点。在置业这件大事的考量中,首要考虑的就是家人的需要。不过,在置业中您是否意识到,未来的家会和自己一起成长,而这其中可能发生很多问题。

  25岁想要浪漫的二人世界,30岁渴望两只大手牵着一双小手的幸福,35岁期盼父母同堂的温暖……随着二孩政策的落地,对于城市家庭来说,三代人同一屋檐下不是仅仅说说而已,已成为了新时代买房与生活谈论最多的话题。买房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一辈子可能只有一次。

  如果没有足够空间,怎么应对不断长大的家庭?

  如今,市面上开始兴起“全生命周期”概念,其目的就是为改善型需求的家庭提供“一步到位”产品。而近期入市的中骏西山天璟,作为中骏产品线中较高端的产品类型,从产品规划之初,便全面考虑家庭生活场景,通过功能发布和空间布局,使住宅可以应家庭成长而“进化”。

  该项目科学规划室内空间,保证居住自由感和舒适度,南向客厅面宽达4.8米,外加30公分高的窗台,使得窗前可收纳充足的景观、自然、阳光、绿意,家人齐聚,共享健康天伦;友客来到,品茗、畅聊、邂逅知己,享尽奢华后的淡泊闲情。

 

  厨房采用U型设计,面宽达到了4.4米,大面宽、大尺度的独立奢阔空间,足够两三人同时操作,为居者提供舒适感十足的烹饪体验,让下厨房成为一种享受,烹饪本真味道,提炼纯粹生活。

  真正的舒适,是在物质层面的基础上,寻求精神的开放和包容。中骏·西山天璟深刻洞察全生命周期家庭生活所需,主卧、次卧皆是全套房设计,极大限度地保证了主人的各自独立,切实营造从容自由的生活氛围。

  贴心三卫设计,使得各个年龄阶层的家人生活在同一空间,在保证足够的公共空间的基础上,有相对独立的空间区域,既可充分交流又可安静休息,大大提升整个家庭的幸福感。

  空间设计哲学所注重的人性化体验,最终将升华成为专注于居者所需所想的精神内核,中骏·西山天璟主卧套房设计,以品质、舒适、私密为出发点,打造一个私密不被打扰的“独立王国”。

  主卧面积约30平米,为主人预留了两组衣柜的空间,既能满足收纳需要,也给女主人留出超大橱窗展现自己的品味收藏;卫生间尺度宽敞,宽窄相间的墙面拼接方式极具现代设计感,镜柜、台面都可以用来收纳主人的小饰物,让品质居家的理念优质融入。

  考虑到每个成长性家庭中成员的收纳所需,中骏·西山天璟从人性化角度出发,贴合生活所需,在卧室、厨房、卫生间、阳台等多处设置嵌入式收纳,不仅方便美观,而且布局合理,有效提升同一户型中的收纳容量,为居者提供更多收纳空间。

  譬如,在生活细节上听从广大业主建议,将洗手台台下柜的抽屉设计摒弃,用更实用的宽大储物柜代替,使收纳体系较大程度增强了空间利用率和各区域的功能性,优质实现空间的功能艺术。

  面对如今越来越多的成长型家庭需求,中骏·西山天璟以寻求人、事、物、境较佳均衡为目的,把西山文化日复一日深入到空间环境与精神涵养当中,构筑当代的新西山生活美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