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万众期待 不负众望!金科城8#栋加推劲销8成!

2017-06-21 11:00: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18日,感恩20年,金科618年中大促盛大来袭,金科城8#花园板楼臻耀加推,劲销8成,在盛夏6月掀起一股“抢房”潮,以热销之势红动郴州。

8#加推当天,营销中心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到场客户竞相角逐优质房源。开盘现场虽然人潮涌动,但始终井然有序,这与开发商前期精心、细致的工作准备密不可分。

下午2点,认筹客户陆续签到入场,领取抽奖券,还有很多誉名前来的新访客户争先办理认筹。下午3点18分,在清新优美的吉他乐曲和经典的民族歌谣之后,选房正式开始,排名前列批进入选房区的客户,就像百米赛跑冲刺一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到选房区,选好自己心仪的房源,立马进入财务区缴款,生怕慢一步,心仪的房源就被人抢走。

为了缓解购房者在等待选房的过程中的紧张心情,金科城还特准备了精彩节目和幸运大抽奖陪伴大家,希望在紧张的氛围中制造一些些温馨。

顺利抢到房源的准业主们纷纷表示,“金科城作为上市企业金科地产开发的项目,实力不容小觑,而健康住区的定位与郴州人主张健康生活的理念不谋而合,社区内的9项运动健康体系更是从实际体验赢得客户认可,另外,房子位于城东政商板块,周边坐拥四馆一厅的市政配套,未来的新城中心,买到这样的好房子,特别是享受、有面子,所以,不管是自住,还是投资,在郴州都是不错的选择”。 

此次加推短短2小时,劲销8成,取得了傲人的销售成绩,金科城凭借整装2.0的优势及非凡的品质、完善的配套,震撼的园林等特点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与热捧。这一次加推,金科城不负众望,再一次用热销事实证明了他的不凡魅力。

最后,在一轮终极家电大抽奖中,金科618年中大促活动圆满结束,大部分客户都选到了心仪的房子,没有选到心仪房源的客户也不要灰心,我们后续将不断的推出更好的房源来回馈每一位关心、支持我们的客户。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