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北湖区领导视察湘南大市场

2017-06-21 10:11: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6月19日,北湖区区委书记蒋利民率北湖区各级部门领导一行来到湘南大市场视察、指导工作。

蒋书记对湘南大市场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嘱咐随行的各级部门领导全力配合好湘南大市场各项工作的开展,并要求现场湘南大市场的工作人员在把好工程质量关的前提下,加快建设速度,以早日实现承接老旧市场相关业态的搬迁,为“两城”建设做贡献。

湘南大市场自2016年6月交房以来,随着商家进驻、装修、开业数量的不断增多,目前糖烟酒副食品市场已有“梦之蓝”、“继丰商行”“临武鸭”“玲珑王”“蜡笔小新”等……建材家居区“伟星管业”、“荣昌涂料”“立邦涂料”“万象”等等众多知名商家火热开业,湘南大市场的商业氛围也越来越好,于2017年6月1日正式启动试营业,前来采购、消费的市民、客户也越来越多。

湘南大市场是郴州排名前列千亩专业市场集群,凭借合理的规划设计、先进的建设速度,依托湘南国际物流园大交通、大仓储、大物流的平台优势,被政府指定为承接市内专业市场外迁的示范项目。湘南大市场将彻底终结郴州现有专业市场脏、乱、差、小、散、堵的落后状态,开创湘南地区高品质、低能耗、综合型专业市场新纪元,引领郴州商贸物流产业走向全国的舞台。

目前,来自五岭、七星、罗家井、北湖、马家坪、南塔、燕泉、同新等老市场的1000余名从商经验丰富、眼光独到的自营商家在面对诸多专业市场的相继面世,最终不约而同的选择了湘南大市场。湘南大市场可谓是“顺天时、得地利、聚人和”,繁荣指日可待!

最后68席旺铺火热销售中……

抢商热线:0735-2918888

项目地址:湘南国际物流园主入口

开 发 商:湖南紫瑜市场开发有限公司

招商/销售代理:笑傲地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