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商业车险改革落地,较低3折!哪些车主符合条件?

2017-06-13 09:04:44 来源: 搜狐网

6月9日,保监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再度下调商业车险较低折扣率。

据测算,本次改革后,车险较低折扣率将由目前的0.4335进一步下调至0.3825,部分地区低至0.3375,个别地区甚至更低。

这意味着,具有良好驾驶习惯和安全记录的车主在一家经营稳健的保险公司投保,保费可能下浮20%。

网友评论

约瑟夫-狗剩:六年了,一次险没出过!

我是峰哥我选A:就感觉买了保险 然后又不希望出险。好矛盾

迎风向上:小刮小蹭还是自己花钱解决吧。不然来年报复性的给你涨价,你换保险公司也没用,都是联网的。

大马跳跳:无人驾驶和分时租赁会严重冲击汽车市场……

wzcity007:不鼓励出险 鼓励买保险 两千以内的 就不要报了 吃亏的是自己

哪些地区可享33折**?

和排名前列次商车费改相比,本次改革进一步扩大了保险公司的定价系数浮动范围。

按照现行的商业车险保费公式测算,有七个地区较低可以享受到0.3375的折扣率。分别是:天津市、河北省、福建省、山东省青岛市、广西壮族自治区、四川省、青海省。

哪些条件影响老司机降保费?

1、车型定价,更趋向于“一车一价”。

将车损险保费由原来单一的保额或新车购置价决定,转变为综合考虑某一车型的车辆价值、安全性和维修经济性等多种风险因素,以解决了“高保低赔”问题。

2、保险费率和出险次数,直接挂钩。

要是一年没出险,保费可以打8.5折;两年没出险,保费打7折;连续三年不出险,保费打6折。

不过,要是一年出险超过5次,保费就有可能上浮到过去的2倍。

还有哪些好消息?

1、扩大了保险范围。

将原条款中的5个附加险责任、家庭成员人身伤害和台风冰雹等自然灾害责任并入主险责任范围。

新条款简化了理赔流程,增加车损险代位追偿等约定。

此外,被保险人或司机的家人可以在三责险项下赔付;在投保了专项附加险后,将不再扣减找不到第三方的30%特别免赔。

2、鼓励保险公司创新条款。

目前已经批准“机动车钥匙丢失或损失费用补偿保险”和“机动车油污责任险”等创新型条款。

此外,还发布了“机动车出境综合商业保险示范条款”、“机动车第三者责任保险法定节假日限额翻倍条款”等新的行业示范性条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