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银行房贷业务不会大面积停贷

2017-06-12 09:02: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 北京晨报

四大银行在一二线热点城市上调首套房贷利率以后,短短的几周时间里,上调首套房利率的大潮就蔓延到了全国各地。北京在过去的五个月里四次提高房贷利率,最近的一次是6月5日。北京某房产中介介绍,现在房贷利率基本上已经没有折扣。昨天,不少主流媒体纷纷援引某金融平台的统计数据报道称,“全国533家银行中有20家银行已经停贷,未来还会有新增银行暂停房贷业务。”对此,业内专家指出,该金融平台数据统计口径并不十分严谨,房贷数据要按照各个银行的份额看主流银行,上述20家银行多为支行,甚至是不以“房贷”为主要业务的银行。房贷依然是目前大部分银行的优质业务,未来不可能出现大面积停贷的现象。直接停贷会对市场造成比较大的恐慌情绪。(央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