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湖五月销售同比增54.4%至157.3亿

2017-06-09 08:58: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6月8日下午,龙湖地产有限公司公布,截止2017年5月末,该集团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人民币757.5亿元,同比增长151%;合同销售面积490.2万平方米。

  5月单月,龙湖地产实现合同销售金额人民币157.3亿元,同比增长54.4%;合同销售面积87.4万平方米。

  分区域看,5月份龙湖在环渤海地区录得55.9亿元,其次是长三角54.6亿元,西部、华南、华中则分别录得34.6亿元、9.7亿元、2.5亿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5月16日,龙湖地产通过拿地先后进入深圳和香港市场:以4.82亿元总价,竞得深圳市盐田区梧桐山地块;当天还联合合景泰富以总价72.3亿港元竞得香港启德住宅用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