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有一种青春叫做高考

2017-06-07 10:50: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那一年,寒窗三载,父母所望。四千多个日夜的苦读诗书,被反复强调的考试重点,爸妈们烈日下殷切的守候......都将随着分数的揭示尘埃落定。在青春的片段里,高考是一段特别的经历。之所以难忘,不仅因为它“万众瞩目”,更因为那时自己的全力以赴。

那一年,初识青春,天真无畏。所有懵懂的、热血的、无畏的一切,都在较好的年华里尽情燃烧着。课堂上偷偷地睡觉、玩手机、看漫画;为班级的任何事、足球、篮球、运动会喊破了嗓子;跟家里编出各种理由,去网吧通宵玩游戏;为了所谓的仗义,莫名其妙的打一架。

那一年,友情至上,情窦初开。多少次放学后,一起漫步在校园的小径上,畅谈着理想与未来,天空中总是会回荡着银铃般的笑声;多少个夜晚,在一起焦急地等待着流星雨的出现,只为许一个小小的心愿;也曾相互诉说着暗恋着的那个她(他),但那种喜欢是单纯的,没有任何瑕疵。

那一年,一段青春,高考为界。书桌的狭小空间永远不够用;漫天的习题如无底深渊,却又总奋笔疾书、乐此不疲;总是上不完的自习课,等不到的放学铃声。本以为还有足够的时间去抱怨,恍然间,一场考试,几张试卷,便散了三年。

后几年,磨砺职场,青春依旧。走出大学校门,当人生排名前列次真正拥有了自己选择居住环境的机会,才发现之前的青春是何等的奢侈。历经找工作的痛苦,混迹职场的无奈,却始终放不下对青春的执着。

再几年,奋斗所向,只有房子车子。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发现“起得比鸡早,睡得比狗晚”的拼命工作,或煞费苦心地攒钱、借钱来凑齐首付的人越来越多。终于买了房,本以为有了一切,可不稳定的收入和家庭消费的压力却让生活更加艰难。

日子每天漫无目的的过着,虽然这其中会有些惊喜与期盼。很早以前,曾经以为可以和自己相爱的人共同建一个家,便是生活。后来,我幸运的得到了一份感情,买了房子我觉得便有了家,便有了我想要的生活。再后来,我觉得有了房子并不是家,房子是两个人厮守的地方,而家更需要用心浇灌。近来,我好像少了些施肥的耐心,因为感觉自己的心已经慢慢被掏空了,家也就空得只剩下房子了。 最近,我终于明白,其实远方的他总会在晚上望望房子中的灯,他说看到房子中点亮的灯便有了家的感觉。

中裕·湖光山色,建筑面积约124㎡-144㎡的八层瞰景小高层带电梯洋房,轻松置业,释放青春!产品南北通透户型,更好的满足了居住需求。同时,小区拥有超宽楼间距,尽得阔景采光,让每一户都能尊享阳光生活。难得的是2.6的低容积率也为业主带来了更好的居住环境和舒适体验。

久等真洋房!124㎡-144㎡八层电梯洋房即将绽放,敬请期待!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