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乾通时代广场二期首开优质收官 再掀闪购狂潮!

2017-06-02 16:58: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9日上午,乾通时代广场在项目营销中心举行了二期精品美宅的开盘盛典。一如既往的火爆劲销,再掀郴州闪购狂潮!两百多批客户,一百一十套房源,轻松松劲销五千万。

    不到七点半,很多心急抢房的客户就已经赶到现场,两批港澳籍客户更是提前一天赶至郴州。

    九点时分,现场早已座无虚席,客户们一边焦急激动的等待开盘选房,一边跟家人和置业顾问讨论着,热情高涨,火爆度爆表!

    9点18分,一曲气势磅礴的水鼓舞拉开了序幕,随后领导上台致辞,宣布开盘仪式正式开始!

9点30分,伴随着劲歌热舞的高昂气氛,万众瞩目的选房流程开启,望穿秋水的客户们紧张地盯着摇号显示屏,焦急地等待自己号码的出现。

 选房等候区排满了一批又一批的客户,此时对他们来说,不仅仅是对心仪楼盘心仪房源的渴望,更多的是对未来美好生活的迫切向往!

不在现场,你根本想象不到,闪电抢房迅速到什么样,财务区和签约区小伙伴们的手,忙的根本停不下来,只听到客户一直在催促快快快快,不到一个小时,房源已被抢购得所剩无几。

    因为端午佳节前一天开盘,公司特地暖心地为此次认筹客户准备了端午礼品——美味大气的舜华端午礼盒,客户的信任与满意,是乾通人永不止步的追求!

    上午十一点半左右选中心仪房源的客户们,办完签约手续,已经领完礼盒陆续欣喜离开。但是,你以为热卖就结束了吗?一大波一大波的客户还在接连慕名而来……

    对于这次没抢到却仍在殷切等待的客户,我们的置业顾问只好无奈地跟领导说:“领导,客户喊我们赶紧二期加推!”

    一期800套优质售罄、二期首开告捷,优质收官,感谢所有选择和支持关注我们的业主、客户,你们投之以木桃,我们必报之以琼瑶,共同见证一座繁华舒适高铁新城的优质打造!

#二期应市加推83㎡精致舒适小三房,错过了开盘,不能再错过加推!#

时代热线:0735-6663999

项目地址:郴州高铁西站正对面乾通时代广场营销中心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