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二季度银行房贷仍未放松

2017-05-31 09:07:43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

从3·17楼市调控开始,已经两个多月了,除了北京、上海等重点城市以外,越来越多的城市加入到房地产去杠杆的调控中。统计数据显示,全国已经有60个城市超过160余次调控下,北京各种房地产政策也已经发布了20次,调控的力度可以说刷新了全国的历史纪录。尤其是房地产贷款的调控,自从去年年底开始收紧以来,信贷并未有丝毫放松的迹象。

记者从房产金融服务专业机构伟嘉安捷了解到,进入二季度以来,今年由于信贷整体趋势的从紧,各家银行的放贷额度也一直趋于严格,但是不同银行之间的放款情况也参差不齐。

伟嘉安捷分析师透露,不同规模的银行放款的速度也不尽相同,但是大体都以从紧为主。目前接受的单子从客户批贷到放款,较快的银行办理也需要在15—30天。

不仅如此,在近期市住建委网签系统升级调整后,各家银行对于内部批单的审查也是愈发严格。由于此前“京八条”的出台明确了银行从严审查的规定,对于购房人的收入流水、贷款情况、个人征信等核查都十分严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