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套房and一场恋爱!

2017-05-20 09:34: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20,情侣们的节日。那就给大家讲个故事吧,爱情故事。

一辈子=相识相知相爱相守相伴一生,两个人一起经历几万个日日夜夜,无非就是三个阶段:

相识相知:有些人追求浪漫,有些人追求实在,有些人追求刺激,有些人看中对方的潜力。

相爱相守:有些人担心没看清对方的品性,有些人担心婚外情,有些人过得幸福快乐的甜蜜时光。

相伴一生:有些人总吵吵闹闹,,有些人由于身份的转变,而发生对生活的质疑导致对生活的改变,有些人能调整心态,好好经营生活。

其实买房就像谈恋爱,也是相识相知相爱相守相伴一生。

相识相知(看房):有些人看中地段,有些人看中学位,有些人看中环境,有些人看中户型。

相爱相守(定房):有些人担心开发商实力,有些人担心期房质量,有些人担心现房价格。

相伴一生(收房):有些人觉得买了房可以享受生活,有些人觉得还房贷让自己压力倍增,有些人因为买房压力而忽略了家庭。

房子是生活的润滑剂,房子是家庭的岗亭,房子是爱情双方的保障。

而颐和山庄——是你选择“一生伴侣”的不二之选!

成熟的五岭版块商圈配套;雄厚的开发商资金实力;高档的法式风格及建筑品质;生态健康的居住环境;精美的3+1户型;市场最稀缺的现房。性价比较高的楼盘莫过于此!

最后一栋现房——5#栋楼王御景开盘在即,现火爆认筹中!交2000元开盘优惠100元/㎡!

另:5.21购车位感恩回馈三重礼!活动仅持续1天!1天之后车位价格永久性上调2-3万元/个!请广大业主千万不要错过最后一次优惠机会!

御景

五岭阁公园法式社区  

116-118㎡实景现房 

五岭核心区域

双公园环绕

四大法式园林组团

35万平米法式生活社区

350米沿街商铺

户户朝阳,户户有景

116-118㎡臻美空间

出则繁华,入则安静,尊贵气度悠然而生

城市繁华之上的理想居所

销售热线:0735-8899988

地址:五岭广场冲口路118号五岭公园站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