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水榭花都加冕你的生活

2017-05-12 15:11: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你从来不懂豪宅:

没有任何刻意与炫耀的形式,惟有简约纯粹、充满时间痕迹的建筑语汇。那些最朴素不过的微风,绿地,鸟鸣,被看惯起落的名仕视为奢侈。生活的本意在这里归于平静,享受自然原味的愿望愈发强烈,城市里的喧嚣被置于门外,豪宅的外衣已是那么不值一提。生活,在这里是最尊贵的帝王。
因此,你不可妄称豪宅。

你应该忘掉城市:
生活与生活与城市无关。生活是花前月下,生活是把酒赏月,生活是林间漫步,生活是从来无须谨慎的领带,生活是任何时候都可以脱掉的西装,生活是留存在我们心底深处的简单平实,生活是忘掉城市。在这里,纯净,轻松,坦然,绿色成为你离开城市的证明,在这里,只有那些被剪修的齐整的草坪,一眼都看不到边的绿化带以及上方充满着鲜氧的空气。
因此,你不可妄称繁华。

你真的没有地位:
像某个象梦境里的场景,空气中飘荡着懒散的音乐。放下了名利和地位,忘掉了尊贵和虚荣,会所是生活的黑白电影。走过中心庭院的台地,沿着铺满了深色石子的小道,再经过一个小小的水景园就到了。没有任何形式的张扬和金碧辉煌的浮躁,只是阳光,咖啡,书和你的邻居。在这里,每个人都和你一样平等,共享着名利场之外的另一种淡泊。
因此,你不可妄称名流。

加冕生活:
到场的只有生活家。

1、地理位置:

水榭花都位于郴州市西城区旧城组团下湄桥西片区东南角,同心立交桥西北面。通过永怡路、同心路与南岭大道可以便捷的到达城市各个组团。离高壁汽车站2.5千 米;东距郴州火车站1.6千米;南至五岭广场3.2千米;东至下湄桥公署0.3千米;北湖公园0.7千米。项目地区位优势明显。将成为又一个集生态、人文、环保为一体高尚住宅区。

2、规划理念:

虽然我们拥有一流的整体规划理念和奉行“少即是多”的美学原则,追求多层,追求现代,追求简约,追求优质,追求精致无暇的细节,我们也不忘建筑不仅仅是修葺的笼子,更是人性释放,人格交流,创造精神文化生活的居所,关注每一个人,关注属于我们的每一个层面,精心营造一个健康、快乐、激情、幸福,像花一样馥郁、清香的居住社区。

3、户型区间及户型特色:

入户门、客厅、卧房、生活阳台、卫生间、储物间构筑的进深空间,更好的诠释了家居生活的舒适和适宜。从香槟漫步、单元楼门庭、入户门,构成了另一个径深空间。在舒适与科学之间,达到了统一和谐。

每一个户型都经过设计师的精心打磨而成,在合理实用的同时延续法兰西的浪漫风情,雅致而不落俗。秉承中西方文化,注重细节,成就未来。

4、经济技术指标:

总建筑面积:12498平方米

容积率:4.5

绿地率:36%

楼座展示:634

车 位:393

 

5、建筑:

多层规划·优质生活的基础

多层,摒弃高层建筑逼仄的楼道和被建筑的棱角分割的零碎天空,摒弃高层建筑带来的不和谐基调,摒弃高层非人性化设计的种种弊端,牺牲高层建筑高容积率和高收益回报,实现水榭花都当代城市住宅理念——多层:延展的生活快乐,闲适生活的坚定拥趸,坚持低容积率和人均高绿化率。坚持法兰西风情。多层,给予我们的不仅仅是更广阔的天空和视野,还有快乐、幸福的人生。

 

6、人文、生活:多层成就快乐 构筑鲜花人生:

当看见花开那一刻,我就被那新生命无声的呐喊的一声击中了,一种久违了的欢乐和轻松从我的心中喷涌而出,所谓优质的生活,不就是这一刻获得成功释放激情后的定格吗?

成功、欢乐、自然、休闲,放姿地去追求心中那优质的一刻!

 

7、配套:

★ 交通体系
☆道路 
※ 同心立交桥 
※ 永怡路
※ 同心路
※ 南岭大道
☆公共交通 
※ 紧邻连接市内交通和长途客运的高壁汽车站车站,使众多公交线路可直达该片区。

目前主要公交线路有:17路、52路、63路、65路、24路、71路、3路等。

 

★ 商业配套:北湖商圈,兴隆步行街,友谊中皇城,友谊阿波罗,北湖市场,马家坪市场,同心建材市场,下湄桥菜市场均在居住半径内,快速的通达能力与成熟的社区配套让中产的高品质生活有了更大的支撑点。 
★ 教育: 郴州市一中新校区、市八完小、市七完小、市五中、市四中等云集于此,形成了浓郁的学习氛围。 
★ 片区及附近医疗配套 :
片区内位于第三人民医院北院,湘南学院附属医院

 

1、 开发商:江西双辉实业有限公司

2、 项目地址:北湖区同心路今悦大酒店旁边

3、 电话:400-683-0099 转 82886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